有需多人有金錢上的煩惱 往往不知道怎麼辦

所以分享了一點貸款相關的資訊

希望可以幫助各位解決有關金錢和貸款上的問題

http://goo.gl/URy8ZL



打烊請離開!工讀生反被投訴開除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NHK節目上貼出一張示意圖,上面畫著兩個不同年收入家庭小孩小時候、求學、出社會以及老年後的處境。如果雙親年收入過千萬,那小時候一定不斷出國、學才藝,求學時一定進一流名校,一出社會就進入一流企業、年收入可以破600萬元,到了老年後當然不愁吃穿,不只有國民年金、大量積蓄外,還有成功的兒女可以靠。

日本網友看到後紛紛大推,表示這完全是現在日本社會寫照,貧窮家庭小孩就算有上進心也沒用;也有網友說父母所得就是小孩的成就,真的很悲傷;甚至有網友說,這根本在講我阿,讓網友大喊,「貧窮家庭的人出生後永遠都是魯蛇!」

貓太冷窩暖爐!結果竟飄出燒焦味

國中妹早熟圖集超讚網:有夠op

陸客殺價還去零頭!網友教大絕招

鄉民「指鹿為馬」神比喻台獨問題

▲日本NHK節目製作一張圖道破社會悲哀。(圖/翻攝自NHK)

陸喊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三井Outlet讓

高雄借錢管道

林口變生活地獄

好友自製卡片笑翻全場:不得回收



女靠北男友: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

跟男友回農村看到晚餐決定分

嘉義身分證借款

南投哪裡可以借錢



反觀如

宜蘭證件借錢

果雙親年收入只有200萬元,那麼童年一定就是灰暗、悲慘沒樂趣,求學時也一定要半工半讀,甚至有時要被迫放棄學業,而出社會後只會是約聘員工,老年後因為沒錢只能變成「獨居老人」。

肉給太小被客訴奧客理由超離譜

男友開車怪癖女:當旁邊騎士瞎啦

新竹證件借錢



開關後一堆小白蛋網驚:這啥阿

出生就決定一切!日本NHK節目PO出一張圖片道破日本社會的悲哀,指出如果雙親年收入超過千萬(約台幣270萬元),那你的人生一定可以很順遂,反之如果收入只有200萬元(約台幣55萬元),那你這輩子就注定「枉然」了!讓網友紛紛大喊,「魯蛇生的小孩再努力也是魯蛇啊!」

怎看指定婚姻?2分鐘認識印度人


CE79A54EEF98CCBE

    n91nt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